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施耐德schneider服务商

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转变观念 拓展企业发展新领域
新闻中心
转变观念 拓展企业发展新领域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558        返回列表

 转变观念 拓展企业发展新领域

——访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王海涛教授

 

“作为 名高校搞科研的老师,我非常愿意把所研究的东西应用到实际当中,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组织这样 个交流研讨活动,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 个很好的平台。”8月11日,王海涛教授在榆次液压产业发展及液压技术交流研讨会上接受专访时表示。

 

来自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的王海涛教授,多年从事液压技术在海洋、船舶上的应用,在该研究领域有很高的造诣和建树。在此次研讨会上,王海涛教授作了《液压技术在海洋、船舶上的应用及发展方向》的专题报告。

 

在谈到液压技术在海洋、船舶上的应用及发展方向时,王海涛教授说,液压技术在船舶上的应用日益广泛,如舵机、起货机、锚机、绞缆机等,发展空间非常大。榆次液压集群中的二百多家企业没有 家企业的产品取得相关船舶认证,这也阻碍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报告能给企业带来 些启发,在船舶领域有所发展,作为 名液压技术的科研人员,非常愿意与企业合作,让液压技术的研究有所应用,让企业的发展空间更大。

 

而对于我国液压产业大而不强,相比国外还有 定差距的情况,王海涛教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国外的液压技术研究工作起步较早,例如欧洲有 百多年的历史,而我国从20世纪50年代才开始起步;其次是在技术研究方面投入的资金、人力都不够,所以总跟在人家后面走;还有理念问题,液压元件作为高精密元器件,需要非常认真严谨的工艺流程,如果在产品的细节方面不注意,也许在普通产品上可以,应用到高端设备上就不行了。我国的很多液压企业在细节方面不够严谨,总抱着差不多的想法,这种理念和发达国家还是有很大差距。所以,要想让我们的行业向高精尖方向发展,我们的产品、技术必须过硬,企业就必须要转变思想观念,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转变观念 拓展企业发展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