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施耐德schneider服务商

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开始全方位服务基地企业
新闻中心
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开始全方位服务基地企业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627        返回列表

 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开始全方位服务基地企业

 

 

        2011年,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了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研发检测中心大厦, 后投入2000余万元购置了 进的研发检测设备,并与浙江大学国家电液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组建了“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构建了全国 大的液压产业研发检测平台。

 

      那么,目前这 平台建设到了什么程度,是否开始对基地开展服务?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了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

      张斌向我们介绍说,液压研发检测平台主要有4个业务板块: 是试验检测中心。该中心共设有9个实验室,即计量检测室、油品分析(油质检测、磨粒检测、污染检测)室、噪声试验室、仿真计算室、材料检测(化学成份分析、力学性能测试、物理化学检测、金相检测、无损检测)室、齿轮检测中心、表面强化实验室、逆向工程设计中心、液压元件与系统试验室,可对外提供计量、材料、齿轮检测、逆向工程、液压元件与系统方面的服务。该中心的液压通用系统测试台,额定流量达到1000L/min,瞬间流量可达10000L/min;液压泵流量脉动测试试验台是国内 个工业化装机功率达到320KW的脉动测试平台,液压噪声试验室、逆向工程三维打印机、齿轮测量仪等 批国际 流的仪器设备可为客户提供 流的全方位服务。

        二是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主要针对液压产业基地内的企业需求和浙江大学已经研制完成的高新技术产品进行工程设计和产业化研发。

        三是制造中心。该中心设有静音试验室和近2000平米的车间,车间将安装高精尖的加工设备,将来可为新产品加工组装样机并进行相关测试。

    四是技术转移培训中心。主要负责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转化及本地化应用,并可面向园区开展液压技术普及和人员培训。

        张斌说,目前,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正积 开展对液压产业基地内企业的服务。 是对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已为对北星、德尔、金昊、柔金、东升、华通管道等企业检测各种材料200多次。二是对基地内及外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阜新永生集团合作的撒布机和抛雪机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液压油阀组、控制器、操纵终端已经开始生产。与北晨液压合作的液压缸出厂实验台研发阶段已经完成,正绘制图纸。与北星合作的螺旋齿轮已向科技部门申报,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另外,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还与园区内的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企业研发数字泵、液压卡盘、玉米收获机、花生收获机、树梅采摘机等产品。

 

 阜新浙大液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开始全方位服务基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