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施耐德schneider服务商

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chneider接触器,schneider开关,施耐德电气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 提高创新能力
新闻中心
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 提高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286        返回列表

 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 提高创新能力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装备制造业作为重要产业,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奋力抢占 制高点、掌握技术话语权,使我国成为现代化装备制造大国和强国。我国正不断加速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在哈萨克斯坦北部城市巴甫洛达尔郊区,由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铝业公司合作建设的哈萨克斯坦唯 座电解铝厂的厂区里有 座功勋墙,墙上镌刻的汉字十分醒目。哈萨克斯坦工人为了感谢中方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在工厂竣工时特意用汉语把中方建设人员的名字刻在纪念墙上,并排在 前面。

  成功实施的哈铝项目成为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公司在哈萨克斯坦的 张名片,通过这个项目,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公司在哈 后拿下了五个大型建设项目,带动了超过200家相关中国企业的装备和材料出口到哈萨克斯坦。

  国家发改委刚刚公布的2015年产能和装备“走出去”成绩单显示,2015年,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1180.2亿美元,增长14.7%。其中,投向装备制造业的70.4亿美元,增长154.2%。企业通过境外投资设厂构建 营销网络、通过境外并购获得 进技术,核电和高铁装备成体系迈入国际市场。截至目前,我国国际产能合作已经形成以我国周边重点国家为“主轴”,以非洲、中东和中东欧重点国家为“西翼”,以拉美重点国家为“东翼”的“ 轴两翼”布局。

  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我们已经具备优势产能的 些中国制造业,同时也具备了技术输出的能力。所以我们国际合作的形势将从原来的贸易加工产品出口为主,向以技术输出和资本输出为转变。那么这种转变也不断地拓展我们中国制造新的市场空间,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我们经济发展新的动力。”

  这种新动力反过来又促进我国产业加速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在郑州中铁装备的组装车间,这台 上直径 小的硬岩掘进机即将完成 后的组装工作。国际顶尖的建筑施工承包商——意大利CMC公司已经采购了这台设备,这也是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的设备 次出口欧洲市场。

  刚刚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要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以提高制造业创新能力和基础能力为重点,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朝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培育制造业竞争新优势。

  未来五年,我国将实施高端装备创新发展工程:在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 进轨道交通装备、高档数控机床、机器人装备、现代农机装备、高性能医疗器械、 进化工成套装备八大领域要实现自主研制及应用。

  刘云山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9号在京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兼 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刘云山说,互联网是人类共同的新家园,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习近平主席关于 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受到广泛赞同。中国互联网经过20多年发展,走出了 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治理之路。脸谱公司拥有 进技术和管理方式,希望脸谱公司与中国互联网企业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各国人民。

  扎克伯格赞赏中国互联网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中国是互联网大国,在 互联网领域有重要影响,我们愿更好了解中国、介绍中国,与中国同行 道,通过互联网创造更加美好的 。

  新华社受权播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新华社今天受权全文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6日表决通过了关于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新华社今天受权全文播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6日表决通过了慈善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 4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税收减负迈大步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我国将全面实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税制改革。从5月1日起,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将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企业新增不动产也将纳入抵扣范围。

  政策明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全面推行后,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的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的税率。

  新增的4个试点行业,涉及的纳税人近1000万户,是前期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总户数的近1.7倍。按照政策设计,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营业税和增值税是我国两大主体税种,占到税收总额的40%左右。营业税是对提供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所取得的营业额全额征税;增值税是对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劳务实现的增值部分实行征税。

  业内专家表示,本次营改增扩围到所有行业,就完全打通了增值税抵扣链条,基本上消除了重复征税,试点行业抵扣越多,税负下降就越多。尤其是新增不动产可以纳入抵扣范围,将使企业的税负大幅度缩减。

  政策规定:现在外购、租入和自建的厂房、办公楼都可以抵扣。新增试点纳税人和原试点纳税人都将因此获益,降低税负。业内专家表示:改革全面完成后,有利于整个社会产业的分工与合作。

  海南:全域旅游“崭露头角”

  没有围墙,不收门票,不是景区却处处是景、时时可游。海南省通过挖掘生态潜力和本土民俗文化,创建全国 个“全域旅游示范省”,探索生态保护与新型城镇化相得益彰的发展模式。

  琼海市的“七星伴月”景区现在就是 个没有围墙,不收门票,但旅游设施 应俱全的自然景点,每天都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七星伴月”以 片天然水塘为中心,用 条2.5公里长的骑行栈道,把沿岸7个村庄、果园有机地串联起来,游客除了可以绿道骑行、水上划船之外,还可以在村民办的农家乐里,采摘果蔬、住农家旅馆,农业与旅游业相融合的新业态已经形成。

  像“七星伴月”这样的乡村旅游景点,在当地已经是遍地开花。长期以来,海南旅游呈现东部沿海热西部山区冷、城乡发展不均衡的格局。为改变这 现状,海南以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城乡 体化为契机,把村庄建成景点,小镇变身景区。琼海市率 打造出13个“ 村 品、 镇 特色”的风情小镇,近7成自然村完成美丽乡村建设,500多公里长的慢步绿道把村镇串联成片,逐渐形成了全域式旅游景区。2015年琼海市旅游总收入49.8亿元,比五年前增长百分之三百。

  全域旅游没有大拆大建,既守住了生态底线,又让当地民众在家门口就业赚钱。目前,海南正重点打造100个特色产业小镇,建设1000个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随着高铁、机场、邮轮码头等 批高质量交通枢纽的投入运营和基础设施的推进,海南的全域旅游开始“崭露头角”

 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 提高创新能力